流水镇:多举措提升“九率一度”宣传效果

作者:张永林 来源:流水镇 发布时间:2021-11-22 11:05

11月19日,流水镇联合区法院、检察院、区司法局、区公安局等部门,流水镇中心广场集中开展“九率一度”提升宣传活动,为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夯实基础

blob.png

在宣传中,各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平安建设的目的意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派发小礼品等形式,向群众展示流水镇在扫黑除恶、治安管理、反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交通法规、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普及“九率一度”相关内容,引导群众及时耐心接听12340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电话,正面客观地配合电话调查,作最美流水的代言人。

活动现场,群众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不停地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册、法律读本,为群众讲法律、说政策为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流水镇给各村分发平安建设宣传纸杯40000个、牙刷2000套。

 blob.png

blob.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与群众进行语言互动,采取有奖问答等形式“从心入手”,将法律知识和平安建设深植于群众心中。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政法工作的认识及参与度,有效促进了平安流水、法制流水的建设。

 blob.png

随后,工作人员又走街串巷,为各类门店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店家加入到提升“九率一度”宣传的大队伍中来,多为平安流水点赞。

此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宣传彩页2000余份、抽纸100、平安建设宣传雨伞30把、平安建设宣传150余份。通过宣传,推进了平安建设工作,提升了“九率一度”的知晓率,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平安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让干部群众感受到平安建设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使干部群众对全平安建设工作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认同、多了一份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