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社区: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

作者:章成双 来源:静宁社区 发布时间:2021-11-18 16:55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推动社区和共建单位互联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近日,华润万家超市党支部联合静宁社区党支部召开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会议。

会上,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更好地联建共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进行讨论,确定了“坚持党建引领,协调区域各方,共享区域资源,共促和谐发展”的区域党建工作新思路。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实现了资源信息的共享,营造出“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良好氛围。

静宁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晓霞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结合自身实际,以解决群众需求为导向,整合辖区内资源,坚持“强化基础、突出特色、开拓创新、注重服务”的原则,加强与共建单位的联动与协作,搭建党建共建议事会平台,凝聚共识,全力共同推进便民为民、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九率一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各项重点工作,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