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街道:大北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接待日”活动

作者:林超 来源:老城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1-11-18 14:42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密切与选民群众的联系,广泛收集社情民意,11月15日上午,老城街道大北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学党史 办实事”为主题,在大北街社区“家门口”服务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1637201469490062665.jpg

“接待日”活动中,区人大代表王宗梅,史蓉,马明庆与社区选民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取群众的意见诉求,收集群众反映的辖区道路建设、交通整治、学生入学、新冠疫苗接种等方面民生问题。

1637201494188099828.jpg

1637201505950056740.jpg

“接待日”现场,代表与居民群众深入交谈,气氛轻松。并就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对反映问题给予耐心详细的解答。对于未能现场解答的问题,代表们表示将认真梳理,按类别报送相关科室(部门),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为群众排忧解难。

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联系,拓宽了代表联系选民的渠道,更有利于代表及时倾听民意、高效快速解决民忧,更好地服务于民,真正体现“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