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何备战一行来汉滨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7

11月9日至10日,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何备战一行来汉滨区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军,汉滨区委书记范传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曾海尧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区教体局,调研组详细查看了教育领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档案资料,并进行座谈交流。随后,调研组深入瀛湖镇洞桥村实地察看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部分农户,详细了解脱贫群众家庭状况、安全住房、安全饮水及享受政策、“一卡通”兑付等情况。

在与区委主要领导“一对一”访谈后,何备战一行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了座谈会,与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行业部门对巩固衔接及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何备战对汉滨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汉滨区委政治站位高,高度重视巩固衔接和专项整治工作,汉滨区纪委监委结合实际,采取措施有力,治理成效显著。 

何备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我们党在十九大提出的又一重大战略目标,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这一任务的长期性和坚决性,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突出重点、奋发而为,确保中省各项要求落地见效;要加强统筹协调,结合汉滨实际,因地制宜推进各项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要落实党委“一把手”专项治理主体责任,提高治理效能,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强化作风建设,纠四风树新风,从严从实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本职强化正风肃纪,加大执纪执法力度,要精准问责,防止问责泛化,同时要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办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