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专题调研江苏润石轻纺总部项目落地选址工作

作者:张彬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10-26 09:35

10月2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带领区经贸、人社、水利、自然资源等部门专题调研江苏润石轻纺总部项目落地选址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一同调研。

1635207837451007957.jpg

吴大林一行实地踏看了新城办、张滩镇拟选址现场,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地块周边环境、规划、征收等情况,随后查看了城市风景小区厂房建设情况。

1635207848621095607.jpg

吴大林强调,要做实做细前期,加强与规划、用地、环保等部门衔接,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强化“事无大小、企业为先、全员服务”的理念,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专班推进,全程跟进,积极做好征迁、用工等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积极负责,全力支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确保企业留得住、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