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批准结果信息

批准结果信息

索引号: /2021-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1-03-08 10:4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批准结果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康中心城市东坝棚户区改造一期柑树安置社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柑树路)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市住建局:
  你局报来的《关于申请审批安康中心城市东坝棚户区改造一期柑树安置社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柑树路)建议书的报告》(安住建字〔2021〕22号)收悉。根据市政府领导在省审计厅《关于整改2019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通知》(陕审发〔2020〕39号)上的批示、市政府办《关于2019年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安政办函〔2020〕136号),以及安康中心城市棚改工作专班2021年第三次会议备忘录精神,为迅速落实市本级东坝棚户区改造(一期)安置工作整改工作,现就该项目建议书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安康中心城市东坝棚户区改造一期柑树安置社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柑树路)(项目代码:2102-610902-04-01-501158)。

  二、建设地点
  柑树路起于316国道,自南向北布设,终点接安铁南路。

  三、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
  拟建道路工程全长223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给排水、照明、通信、绿化等工程。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匡算总投资1629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自筹和争取中省补助。

  接此批复后,请你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信的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办理用地、规划等审批手续报我委审批。

安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