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告

审计信息公告

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1-08-07 11:5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审计信息公告 公开形式:
有效性: 未知

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十五批)

       截止2021年7月3015时,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分批交办涉及安康市生态环境信访件89件,现将第批涉及汉滨区生态环境信访交办问题办理结果通报如下

序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涉及区县及部门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处罚和问责情况

是否

办结

备注

1

汉滨区金洲北路天马大厦小区一单元四楼开办“金海未来星”架子鼓培训班暑假期间每天早上十点到晚上七点授课,噪声严重扰民。

汉滨区

,该培训学校从事的架子鼓培训符合办学许可范围,但在架子鼓教学过程中隔音措施不到位,噪音对周边住户造成影响。同时,检查发现该培训学校存在未签订《中小学校外培训服务合同》问题。

属实

处理情况:(1)汉滨区教体局向其下达了《汉滨区校外培训学校检查整改通知书》,责令该校立即停业整改。同时落实专人定期到该校监督检查停课和问题整改情况。(2)老城街道办向其下达了《环保工作任务督办单》,责令完善隔音降噪措施,减少对周边住户的影响,噪声监测达标后,方可恢复营业;同时加强该校及周边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查处。

已办结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康市时间:2021年7月14日-8月12日

投诉举报值班电话:0915-8166809,邮政信箱:安康市第A004号信箱。

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