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1-10-30 14:3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有效性: 未知

市区创建办调研马坡岭社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

10月29日,市创建办一行深入马坡岭社区,就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1635499766868098603.jpg

市创建办一行重点检查了主干道路、河道,以及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关键部位,认真听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实际发现的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房清洗设备不齐全、征迁空地乱堆垃圾等问题进行现场协商解决,督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迅速行动,尽快整治到位。

1635495071782066114.jpg

督察组指出,做好社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是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需要,是顺应民意的需要,环境问题是广大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触得到的最直观的感受,我们要把改善社区环境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环节,一抓到底,常抓不懈。督查组强调,马坡岭社区的发展一定要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以创新的思维、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切实解决社区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让周边的环境更加整齐和协调,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