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建设

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1-11-04 16:1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社区建设 公开形式:
有效性: 未知

新城街道静宁社区开展就业招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失业人员再就业,11月4日,静宁社区组织开展就业政策帮扶暨“岗位送到家门口 就业服务暖民心”宣传活动。

1636012880330090399.pn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安康永旺玩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社保政策业务普及常识》《安康市环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招生简章》等政策宣传资料,同时向咨询人员详细介绍用工条件、福利待遇、作息时间等,并号召广大适龄人员踊跃报名,引导其就近就业,实现增收。

    据了解,社区下一步还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等网络平台,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传递企业招聘信息及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让辖区更多居民享受更为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

1636012896943018968.png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100人次。为企业和辖区失业、求职人员搭建了一个面对面、零距离对接的平台,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