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政协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薛航 张彬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1-11-04 11:39

11月1日,汉滨区召开政协换届工作动员培训会。区政协主席李建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富莉宣读《政协安康市汉滨区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主持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区委统战部就政协换届有关业务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政协换届工作放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政协换届工作。要严格按照标准和条件要求推荐提名、组织考察,切实把好政治关、素质关、年龄关、结构关,规范推荐程序,加强资格审查。要强化组织领导、严肃换届纪律、科学统筹部署、积极宣传引导,确保政协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相关镇办、部门,各民主党派,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瀛湖生态旅游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