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传斌调研教育工作

作者:周亭松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10-28 08:22

10月26日,区委书记范传斌调研教育改革、“双减”落实、校园安全等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一同调研。

1635293404015030402.jpg

范传斌先后来到果园小学、汉滨高中西校区,察看学校基础设施、校园环境,听取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介绍,走进功能教室、兴趣社团,现场观摩美术、音乐、体育等课堂,详细了解学生减负后的作业情况、学校社团的日常训练安排和课程设置以及考核评价机制建设等情况。

1635293575249083851.jpg

范传斌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积极有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认真落实“五项管理”和“课后服务”等政策,加强督查监管,强化宣传引导,全力推动“双减”要求落地生效。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切实提升应对处置能力,确保教师安心工作、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