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

作者:陈昊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6 09:45

为全面提升全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10月19日下午,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工作动员会,对全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工作行动进行动员,就中心进驻各窗口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中心各进驻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会议。 

1635127906598085277.jpg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是本年度全区重点工作任务,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载体,更是全面提升企业和办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关键一招,对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从即日起,各窗口在办理业务的时候,要统筹人员力量,对照目标任务,制订工作计划,加快执行节奏,提升落实效率。二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对照工作任务,以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为抓手,加快推进“一窗受理”平台办件录入,按照工作时限完成事项标准化完善、好差评数据汇聚、秦务员注册宣传推广、“一件一事一次办”等工作,不断提升中心政务服务水平。三是每日督办,务求实效。建立“百日攻坚”日通报工作机制,对各窗口“百日攻坚”工作完成情况跟踪问效,确保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