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主持召开汉滨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吴亚君 王鑫鑫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10-25 15:13

10月24日,区政府代区长吴大林主持召开汉滨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书记赵俊民赴汉滨区调研指示精神和全市稳投资促增长暨前三季度主要经济目标完成情况约谈会议等精神。

会议指出,要精准把握当前发展形势,保持良好状态,争分夺秒,奋起直追,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紧紧扭住重点项目,招商抓落地、落地抓开工、开工抓投产、投产抓提效,确保投资持续增长。要坚持工业优先,完善园区配套,优化管理服务,为项目建设、企业达产达效营造良好环境。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推进灾后恢复重建结合起来,全力解决好群众安全住房、安全饮水、产业就业等方面问题,保障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不让一人返贫致贫。要用心用力为园区、合作社、龙头企业和新社区工厂排忧解难,落实好各类扶持政策,积极推动产业发展、群众就业。要持续加劲加力、攻坚克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汉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