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作者:李隆均 罗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5:12

 10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工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中国人民银行安康中心支行、汉滨区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2021年安康市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播放了网络安全科普短片,发布了安康好网民标准,播放了企业风采展示短片,相关领导通报了前三季度网络安全情况,为2021年“安康联通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组织颁奖,播放了主题日活动牵头单位采访短片。
  据了解,在2021年“安康联通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上,有23支队伍69人圆满完成该赛事所有赛程。根据比赛成绩评出了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3名;根据个人积分成绩评出了个人一等奖1名,个人2等奖2名,个人三等奖3名。个人成绩前三名选手被授予“安康市技术能手”奖牌,还评选出了团队优胜奖、团体组织奖。
  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在各单位的紧密配合及参与下,我市第八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接下来的六天还将陆续举行“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个主题日的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树立科学网络安全观,构建安全、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