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徐红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09:30

10月22日上午,按照市、区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区交通运输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交通运输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1635043713908027660.png

会议紧跟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立即启动在区境内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站口、“两站一场”共设立12个疫情防控筛查点,坚决做好来陕来安车辆人员疫情防控查验工作。对中高风险区进入汉滨辖区的车辆和人员逐车逐人排查,精准建立台账,不漏一车一人,筑起了交通运输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有效阻断了病毒疫情传入扩散。

1635043740212042279.png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坚决守住交通运输疫情防控阵地。二是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局属各单位、各在建项目指挥部要严格执行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严守工作纪律,保持应急工作状态。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严明纪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密切关注最新动态,第一时间传达和上报有关信息,确保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顺畅运行。

16350437590940557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