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鼓楼小学开展“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1:33

为了推动全校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提高学生综合文明程度,汉滨区鼓楼小学于10月21日早上朝读时间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学生”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通过PPT和短视频向学生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安康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的努力,还通过辨析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说一说我们该怎样做文明小学生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环节,对孩子们进行了文明行为的教育。同时,各班还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考查了学生们的文明素养。


通过本次班会教育,同学们学习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讲文明、有礼貌、讲卫生、守纪律的好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共创文明校园,为安康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邓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