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沟镇:多措并举搞好“平安建设”与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作者:邝安琪 来源:茨沟镇 发布时间:2021-10-22 11:00

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正在红红火火的进行中,“九率一度”平安建设与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并未因此松懈。为进一步加大基层“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力度,拓展平安建设宣传面,营造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10月20日上午,茨沟镇各村(社区)、平安建设各成员单位积极落实17日镇、村两级干部大会精神,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多措并举开展“九率一度”及反电信诈骗宣传宣讲工作。

各选区主会场通过喇叭滚动播放“九率一度”宣传音频,现场向选民发放平安建设、民法典、反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并宣讲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具体内容;干部下村入户一边跑流动票箱一边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及反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并耐心宣讲。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成果,最大限度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茨沟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投票结束后开展集中宣讲)

(流动票箱工作人员入户时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并进行耐心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