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10:45

10月21日,汉滨区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100名区直各部门党组织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2天,特邀区委党校副校长陈俊东,讲师侯晓梅、熊茹和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为学员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进行测试,进一步检验培训成果,成绩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

系统地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前提。

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对照正式党员的标准,加强学习,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积极”本色,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