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重阳送温馨 礼敬老人送健康

作者:王丹丹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10-18 15:3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民建汉滨区委会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

活动中,详细了解了老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秋冬季节来临,注意饮食、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同时为老会员送上了节日礼品,把民建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老会员们心坎上。一声问候,几句细语,交流谈心不时洋溢着浓浓情意,老人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民建2.png

多年来,民建汉滨区委会一直秉承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每年固定在重阳节举行关爱老会员活动,既增强了会员归属感,又凝聚人心,增进共识。老前辈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传、帮、带作用,并关注关心民建的发展。  

民建区委会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民建组织职能作用,多为老会员办实事,办好事,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老会员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也让尊老这一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