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镇召开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

作者:佚名 来源:双龙镇 发布时间:2021-10-18 14:18

10月18日,双龙镇召开医疗机构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属各部门、驻镇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区医疗机构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要认识到医疗乱象存在的严重性、危害性,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禁充当医托、骗保等违纪行为,二是加强宣传,加大医疗政策宣传,引导群众正确就医,同时对辖区非法医疗广告彻底排查清理;三是迅速排查,由镇纪委对辖区非法医疗广告、医托、骗保等违纪行为进行彻底排查清理;镇卫生院、村(社区)卫生室按照全区医疗机构整治要求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做好风险防范。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就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