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作者:刘一薇 梅杰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4

10月15日,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李建飞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人选蒋平,副主席熊建华、周裕厚、李萍、马安武、何金锋、周锋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向诗兵,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人选周本才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就全区河(湖)长制实施情况进行议政性协商。区河长办通报了河(湖)长制实施情况,区政协社法委汇报了汉滨区河(湖)长制实施情况的调研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和分组讨论。会议通过了汉滨区河(湖)长制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人选周本才对本次调研协商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提出意见。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协商为新的起点,认真吸收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真抓实干,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尽职尽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李建飞强调实施河(湖)长制是水污染防治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过政协协商平台,把党中央关于水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把协商形成的共识转化为谋划、推动水污染防治的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产生活环境的向往和期盼,积极投身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水污染防治生动实践中,充分体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和成效,持续为汉滨生态环境建设和追赶超越龙头引领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