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传斌到所在选区调研走访

作者:朱骏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1-10-15 17:42

10月14日,区委书记范传斌以汉滨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正式代表候选人身份来到所在选区与村“两委”班子和选民代表见面座谈,听民情、问民需、解民忧。

范传斌到所在选区调研走访

在五里镇药树垭村会议室里,气氛热烈,选区各村党支部书记就选举前期准备工作、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简要汇报。范传斌认真记录,结合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范传斌到所在选区调研走访

范传斌指出五里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镇域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共识、谋划思路、集聚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好区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抓紧抓好生产自救与灾后重建工作,抓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范传斌强调当前正处于人大换届工作的重要阶段,做好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是保证换届成功的重要基础,也是换届工作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宣传发动,提高选民的知晓率和参选率,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要严密部署,统筹安排,严格规范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圆满成功。要围绕强村富民,繁荣发展镇村经济,办好民生实事,夯实富民举措,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