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林业局开展“情系重阳节,关爱老干部”系列活动

作者:李名奎 来源: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4

秋风送爽,果实飘香。在一年一度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营造新时代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汉滨区林业局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老干部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634202497639087127.jpg

区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开坤看望慰问老干部马瑞金,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汉滨区林业局党委成员亲自带队,采取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亲切地与老同志面对面交谈,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在林业事业上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询问他们的晚年生活和健康状况,鼓励老同志们继续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关心关注国家大事,理解支持汉滨林业事业发展,积极参加各种有益身心的活动。

1634203030624061628.jpg

区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开坤看望慰问老干部包建新,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1634202634052075671.jpg

区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伟看望慰问退休干部胡平,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1634202662017031169.jpg

区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萍在老干部座谈会上通报当前林业工作开展情况,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1634202773148049870.jpg

区林业局党委委员王兴忠给老干部讲党课

1634202831241053855.jpg

区林业局机关支部、老干支部联建,开展“学条例,敬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老干部前往安康市小白兔牙科医院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沟通和密切了与老干部的感情,增强了老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支持林业工作,努力为汉滨林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