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陈玉龙 来源:区手工业联社 发布时间:2021-10-15 11:24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14日上午,值“九九”重阳节之际,汉滨区手工业联社下属企业党组织——五源工艺钟表公司联合党支部与刺绣水暖供销联合党支部联谊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支部原企业75岁以上的退休职工和九十岁以上(或临近九十岁)的职工直系亲属参加,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送去美好的祝福。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拉开帷幕。大家肃然起立、饱含深情,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之情,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定意志。

活动中,老年朋友们精神矍铄,纷纷登台向大家展示才艺,庆祝自己的节日。

老年朋友们表演的笛子独奏《策马扬鞭运粮忙》、《红梅赞》、独唱《母亲》、《九月九的酒》、《最亲的人》、《夕阳红》、京剧《智取威虎山》、花姑子等节目,引得大家热烈掌声。现场氛围温馨热闹,节目精彩纷呈,到场老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1634207624704097233.jpg

最后,汉滨区手工业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定龙代表联社党委祝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美满。同时指出,五源工艺钟表公司联合党支部和刺绣水暖供销联合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联合开展“九九”重阳庆祝活动,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希望两个支部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成绩,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推动支部党建和老年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