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区级民生实事项目的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4:04

为更好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落实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有关要求,区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区级民生实事项目。敬请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各行各业、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梳理、提供区级民生实事项目线索。

请围绕教育、就业创业、健康养老、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公共交通、公共安全、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方面梳理线索,提供民生实事项目。征集的项目应具有普惠性、公益性和人民群众需求的迫切性,项目布局应有区域平衡性,项目要素应有保障性,项目建设应有可行性,项目建设周期应有可控性,原则上是当年可以完成的项目,对个别跨年度分步实施的项目要有明确的年度阶段性目标。涉及个别单位和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征集项目。

如果您有好的民生实事项目线索,请在启事公布之日起,通过以下途径提出:一是信件邮寄。请寄往汉滨区发展和改革局(地址:五星街38号,邮编:725000,联系人:田玉康),来信请注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二是电子邮件。请发至邮箱598379753@qq.com,邮件主题注明“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三是网络留言。登录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nbin.gov.cn),进入“公众问答”栏目进行网上留言。

本次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

                 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