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在汉滨区第一医院调研“互联网+健康扶贫”平台运行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2 10:45

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在汉滨区第一医院调研“互联网+健康扶贫”平台运行情况,副区长人选王义清参加调研。

吴大林走访调研了放射远程会诊中心、心电远程诊断中心、超声远程诊断中心和普外科、心内科病区,观看了“互联网+健康扶贫”宣传片“生命的通道”,听取了区一院工作汇报及互联网+健康医疗工作介绍。吴大林指出,区一院“互联网+健康扶贫”平台的建成运行,有效弥补了镇、村(社区)医疗服务手段少、服务水平低的短板,让区级优质医疗资源搭乘信息快车上传下达,让基层患者在村(社区)和镇卫生院实现准确诊断和有效治疗,医疗服务里程和服务半径不断延伸,有效解决了农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吴大林强调,要积极探索,建立健全“互联网+健康扶贫”平台运行机制,解决好平台运行长效保障问题,确保平台正常、持续运行,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高度重视专业人才的培养、引进,建设医疗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医疗专家团队,科学规划,多方发力,切实解决好医院建设还面临的困难,建设好区级卫生医疗主阵地,更好的服务全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