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医疗机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汉滨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9 08:43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维护医疗行业正常秩序。10月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人选晏清泉主持召开汉滨区医疗机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卫健局、区医保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直属医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汉滨区医疗机构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各部门要分工协作,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责任,夯实任务,从严整治,做到举一反三,持续跟进。各部门要严肃执纪、照章办事、敢于查处、敢于打击,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二要抓住重点,全面整治。针对医疗机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严厉打击,切实加强对民营医疗机构的监管,尤其对群众反映问题比较集中的医疗机构要严肃查处。

三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各职能部门要互相协调、积极配合,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确保本次医疗机构整治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