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1-09-30 22:4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新闻发布会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字解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9月30日下午,中共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秘书处秘书长、中共汉滨区委副书记向诗兵介绍了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有关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富莉主持发布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荣平致辞,驻安媒体站长、记者30余人参加发布会。

图片

   发布会重点解读了区第十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区十六次党代会客观总结了全区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思路、目标、措施。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届委员会、中共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共安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图片

   未来五年,是汉滨发展的战略机遇期,也是攻坚关键期。全区党员干部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争激情,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抢抓新机遇,干出新业绩,奋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舞龙头、走前列、作示范,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