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进入党代会时间

作者:刘一薇 刘杨 马上 张彬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09-28 10:06

中国共产党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8日上午开幕。昨天上午参加大会的党代表们,肩负全区党员的重托。满载着全区人民的期盼信心满怀,意气风发如期向大会报到。

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检查核酸检测结果……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这是代表进入会场必经的“防疫关”。

代表们有序地领取会议材料,认真阅读注意事项。许多代表完成报到程序后就开始研究会议材料、讨论交流,盛赞我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对即将举行的大会充满了信心。

自信的目光、铿锵的话语、坚定的脚步,无不让人深深感受到党代表们身上的那份光荣和责任。

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党代会,深感光荣而神圣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会,为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作出更大贡献。

党代表声音

党代表马金乾: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来参加这次党代会。我更加关注报告对乡村振兴方面政策支持,会议期间将认真聆听报告,会后,将及时向全镇党员群众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

党代表任品丽:我是第一次参加党代会,心里非常激动也很期待。回去后,我将把这次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