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党代表

作者:周亭松 张昊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09-28 09:56

9月27日晚,区委书记范传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等领导到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汉滨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

1632751922203057530.jpg

在各个代表团,范传斌、吴大林等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汉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1632752138001092992.jpg

范传斌指出,汉滨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汉滨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对全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范传斌希望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行使好权利、履行好职责,在会议期间审议好两个报告、选举好“两委”委员、规划好一张蓝图,顺利完成区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议程,为汉滨新时代高质量追赶超越、龙头引领贡献力量。

1632751998834069533.jpg

嘱托强信心,问候暖人心。代表们纷纷表示,坚决遵守大会纪律,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不负重托,团结奋进,传递好基层呼声、传达好大会精神,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