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QHBJ/2021-0054 公开责任部门: 区环境保护局
公开日期: 2021-09-27 09:2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汉滨分局关于2021年9月27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27日-2021年10月8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915-3201757

传真:0915-3214796

邮箱:347844926@qq.com

邮编:725000

通讯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中路64号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备注

1

安康市汉滨区光脚谷景区旅游开发项目

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镇白马石村、毛湾村、李湾村

陕西景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陕西中绿源环境科学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入口门户区、亲子休闲区(景区核心区)及其配套设施,剩余部分为二期建设内容(目前未规划),本次仅对一期建设内容进行环境影响评价,二期建设内容不在本次评价范围内。本项目仅评价入口门户区及亲子休闲区(景区核心区),项目规划结构为“一带、八区、十二景”,“一带”即一条完整的车行绿带连接各个景点;“八区”即湿地游憩、溪谷探险、光脚驿、花海梯田、轻户外扩展基地、亲子乐园、秦汉古集、田亩农色·祈福安康等分区;“十二景”即花溪叠瀑、沿溪九曲、溪谷探险、湖光潋滟、撒野稻田、风情驿站、光脚小筑、花海梯田、水月洞天、萌宠农场、百果乐园、横峰侧岭等相关内容。

安康市汉滨区光脚谷景区旅游开发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