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供销社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茜 来源: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09-19 15:55

9月17日,汉滨区供销社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推进会,各直属公司经理、书记各基层供销社主任,区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龚正宏主持会议,区纪委驻区政协纪检组组长张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8月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要求各直属公司、基层社要扎实推进新型组织体系建设,认真做好产销对接工作,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落实企业法人主体责任。安排部署了全面从严治社有关工作,要求各直属公司、基层社、机关各股室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社的重要性,重点要做好九项调查研究,针对“九个查一查”,对标对表做好自查整改工作。

区纪委驻区政协纪检组组长张艳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进行强调,通报了一批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根源,并就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廉政风险点,正风肃纪反腐败和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建立健全监督体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龚正宏全面总结了今年1-8月区供销系统工作成绩、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对后4个月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牢记为农务农姓农的根本宗旨,把好的传统、好的做法、好的成绩发扬好、坚持好,迎难而上,提振精神,倍加珍惜时间,坚定必胜信念,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落实中去。二是要紧盯重点,克难奋进。要紧盯重点业务、重点项目、消费扶贫、目标考核、风险防范五大重点,一件一件落实责任,严格措施,争分夺秒,紧盯不放,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深化改革,破冰前行。要紧紧抓住落实省上刚刚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机遇,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认真谋划好全供销系统的改革发展工作,在重构供销网络、组建供销集团、发展冷链仓储直供配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业务以及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上,撕开口子,迈出步伐,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四是要以上率下,风清气正。坚持党委书记为班子成员做表率,班子成员为干部职工做示范,区社机关为直属公司、基层社做榜样,以上率下,正本清源,知敬畏、守底线,团结一心、风清气正,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