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光荣退伍无忧

作者:陈善丽 王沁 来源:吉河镇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1

2019年9月,吉河镇桐车村七组的周定静告别家乡的父老乡亲光荣入伍解放军空降军莫部队。在两年的服役期内,周定静勇于奉献吃苦耐劳,在军旅生涯中表现优秀,被评为2021年优秀士兵。


2021年9月,周定静光荣退役。9月14日,吉河镇武装部、退伍军人事务所、村四支力量队伍入户为周定静送喜报、慰问金并向他宣传解读了退伍军人的政策,为退役军人带来了政府的关怀。在了解到陈定静在入伍之前就被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录取之后,吉河镇政府和学校积极协商联系,及时协助其完成养老保险结转办理,合疗续交等一系列手续,让周定静可以更快更顺利地投入到大学生活中。

吉河镇退役军人事务所对退役军人的生活十分关心,为退役军人积极协调解决就业、上学、社保等问题,真正做到了无缝接服务,不仅让退役军人感受到了参军的光荣和党的温暖,更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