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举行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30万吨龙王泉包装饮用水新产品投产活动

作者:艾蓓 来源:安康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18:49

9月9日,汉滨区举行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暨30万吨龙王泉包装饮用水新产品投产活动。市委书记赵俊民出席并宣布投产运营。副市长寇全安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赵俊民走进龙王泉公司年产30万吨包装饮用水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市场销售、工人待遇等情况,勉励企业做大规模、做强品牌、做优市场,严把产品质量关、安全关,不断强化市场营销,努力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赵俊民强调,安康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重要水源涵养区,是全国难得的洁净水资源富集地区,发展包装饮用水产业优势得天独厚、市场前景广阔。要在规模化、集约化、品牌化、标准化发展上下更大功夫,通过资源整合、兼并重组等形式,培育一批“航母型”企业,切实提高产业集中度和市场竞争力。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美誉度和知名度,真正让安康水走出安康、走向全国全省。要大力支持包装饮用水企业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类扶持政策,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活动中汉滨区集中签约合作协议8个,涵盖富硒食品、先进制造、毛绒玩具、信息技术四大领域。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及汉滨区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