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 集结再出发!汉滨区举行退役军人抗疫志愿服务誓师大会

作者:李申媛 王鑫鑫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08-05 09:39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8月4日上午,汉滨区举行退役军人抗疫志愿服务誓师大会,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凝聚力量,鼓舞士气。


当前,国际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态势,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汉滨区退役军人主动请战,迅速集结,充分发挥纪律严、素质高、作风强的独特优势,组建起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同时,向全区3万多名退役军人发出倡议书,号召他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


“我请战!”

“我报名!”

“算上我!”

“加我一个!”集结号吹响,一条条报名信息紧密接龙,汉滨区退役军人微信工作群中气氛热烈。

“在特殊时期,作为共产党员、退役军人,党和人民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出现在哪里,越是艰险越要向前!”退役军人李金铿锵有力地说到。

大家纷纷表示,全党全军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退役军人要坚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在汉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再立新功。


誓师大会结束后,退伍军人志愿者们将奔赴抗疫一线,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开展人员稳控、出入检查、宣传教育等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筑起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