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季度汉滨区人民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建设自查通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3 10:13

2021年8月,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相关规定,按照市电子政务办统一安排,区信息办对区政府网站及全区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整改情况通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经查,发现区政府网站“督察督办”“统计分析”栏目更新不及时,“政策解读”栏目中部分文件没有解读,部分服务事项办事指南信息不准确。
      政务新媒体中微信公众号“安康城东新区”、“汉滨民政”、“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健康汉滨”、“汉滨发改”和今日头条“秀美关家”更新不及时。
      二、整改要求      
      针对上述问题,立即通知相关部门对各自政务新媒体建设问题迅速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审核,强化常规管理,夯实监管责任,切实保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信息实时更新。

汉滨区信息办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