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河南商会来汉滨区考察

作者: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1-07-28 09:59

7月26日,陕西省河南商会会长、理事长、西安郅辉企业集团总裁范保强一行25人到汉滨区考察交流。安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汉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城东新区、泸康集团、汉滨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观看项目介绍宣传片,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了解汉滨区房地产用地和康养发展规划等具体情况,切身感受汉滨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

考察团对我区近年来在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和发展态势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结合陕西省河南商会自身优势,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乡村振兴为契机,组织商会企业在旅游、农业、地产等领域进行深度对接,积极探索参与康养项目建设。

罗本军对陕西省河南商会一行来汉滨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汉滨区将以更加开放、务实的发展理念,竭诚为来汉滨投资创业者打造优良舒适环境,提供一流优质服务,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

区工商联、城东新区开发办、区招商服务中心、区经贸局、区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