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举行春季产业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洽谈会

作者: 来源:汉滨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16:25

2月25日上午,在金州广场举行了汉滨区春季产业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洽谈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常州市武进区、西安市雁塔区、西安市航天基地和安康高新区、五里工业集中区等地的313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1万个,涉及建筑、销售、管理、收银、财务、文秘、保安、电子商务、服务员、家政服务等近110余个工种。

当前,正值各类劳动者外出就业的旺季,汉滨借助苏陕协作平台,联合人社局精心组织了此次招聘会,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就业搭建平台,促进劳动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同时,这也是加强苏陕劳务协作,推动劳务输出输入,提升就业创业组织化程度的重要举措,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注重社会效益,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优厚报酬吸引员工、留住人才。

“今天在这里举办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大型招聘会,目的是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一个沟通的平台,让求职者在这里能够找到适宜的工作。下一步,汉滨区将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摸底企业用工需求,定期开展招聘活动,为全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汉滨区创业就业中心副主任李成玉介绍说。

全区27个镇办近3000余名求职者现场咨询就业创业政策、寻求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