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军督导五里工业集中区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16:19

3月1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本军带领区发改、区水利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五里工业集中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罗本军督导五里工业集中区重点项目建设

罗本军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汉滨区中心粮库、主食产业化(悠源食品公司)和余家河综合治理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各项目建设单位、包抓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现状,研究探讨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罗本军督导五里工业集中区重点项目建设

罗本军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和“全面发力狠抓产业项目”的鲜明导向,抢抓政策机遇,找准薄弱环节,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增强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跟踪破解项目审批、用水、用电、用气及外围环境保障等难题,统筹抓好用地审批、征地拆迁、土地供应等工作,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各施工建设单位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施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实干快上,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