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招聘会上,她们有了新的就业岗位!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15:07


  

招聘会现场

  “你好,请在这里登记个人信息”

  “这个是工厂招聘信息单,你可以看一下”

  “厂房的具体地址在哪呢,月工资多少钱?”

  ······

  3月10日,天空飘着细雨,乍暖还寒。

  汉滨区关庙镇东站社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群众丝毫没有受天气影响,她们个个心情愉悦、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与招聘方对接洽谈用工意向,为自己寻求合适的就近就业工作岗位。

  

  汉滨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成玉讲话

  

  关庙镇镇长马小刚宣布招聘会开始

  
  安康新伟泰玩具制品有限公司代表向求职者们做承诺

  

  现场咨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当下,正是各类劳动者寻求就业岗位的关键时期,为了能让辖区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业,保障搬迁群众“搬得进、稳得住、能致富”,关庙镇党委政府联合安康新伟泰玩具制品有限公司精心组织了这场招聘会,为企业和辖区群众搭建沟通平台,为企业稳步健康发展和群众稳岗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据该镇社保站站长张会新介绍,此次招聘洽谈会吸引了辖区22个村(社区)461名求职者前来参与,通过现场咨询和实地参观,50余人与7家社区工厂签订了意向协议。


  

求职者参观厂区


  

  近年来,该镇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牢把握产业与就业这两个关键环节,坚持把服务企业、服务搬迁群众放在首位,陆续在沈家岭和捍卫社区等人口密集、搬迁群众聚集的村(社区)建成新社区工厂7家,吸纳劳动力4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搬迁户150余人,为辖区群众提供了就近就业和脱贫致富的平台,使搬迁群众真正实现“搬得进、稳得住、能致富”,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