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09:23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支持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安康市人社局定于2021年3月19日至4月16日在高新区数字创业中心一楼大厅东侧(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5场线下专场招聘会,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一)复退军人专场招聘会,3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下午17:00;
  (二)财务专场招会,3月26日(星期五)上午9:00—下午17:00;
  (三)酒店餐饮专场招聘会,4月2(星期五)上午9:00—下午17:00;
  (四)教育培训专场招聘会,4月9日(星期五)上午9:00—下午17:00;
  (五)医疗医药专场招聘会,4月16日(星期五)上午9:00—下午17:00。
  二、招聘会地点:
  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安康大道20号安康市高新区数字化创业中心一楼东侧)。
  三、主办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安康市德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四、范围对象
  1.用工企业:市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2.招聘对象: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城镇失业人员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人员。
  五、参会须知
  1.招聘单位。招聘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简章、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以上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到市人力资源市场“单位招聘”窗口办理登记招聘备案。
  2.个人求职。个人凭身份证即可入场洽谈交流求职,还可以直接登录《安康人才网》(www.akrc.cn)注册电子求职简历应聘网上其他招聘岗位,求职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参加现场招聘会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应聘者必须携带身份证进行登记,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会场。
  六、招聘会网络申请流程
  1.首先打开安康市人力资源网http://61.185.131.88/akjyweb/ind;
  2.选择新用户注册-单位用户注册点击进入;
  3.严格根据注册页面提示,完善各项信息(组织机构代码由公司的社会诚信代码灵活变通填写);
  4.上传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也可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
  5.注册结束后联系我们(0915-3361001)进行账号审核;
  6.审核完成后各公司根据自身招聘需求添加具体招聘职位;
  7.添加完成后申请相应的专场招聘会摊位;
  8.请各公司于当日招聘会早上9:00前到达安康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机器调试与登陆。
  欢迎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积极参与!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915-3361001    13991520998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