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司法所开展“12 • 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张俊 来源:新城司法所 发布时间:2020-12-04 14:35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社会宪法和法治意识。12月4日,新城司法所联合老城司法所在白天鹅广场开展“12 • 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群众络绎不绝,司法干警与法律工作者们分别设立了法律咨询台、法律服务台等,免费向群众发放了《宪法》等普法宣传材料,逐一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方面热点难点问题,引导群众要经常性学法,学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要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此次活动共设立法律咨询台8处,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宪法》书籍300余本,各类法律宣传彩页500余张,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深刻认识到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立宪法法律权威,强化厉行法治理念,为促进全面依法治区,建设“法治汉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