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文化先行”活动走进张滩镇响水村

作者:龚文文 来源:张滩镇 发布时间:2020-12-01 17:43

冬雪初散天正寒冷,文化下乡情送暖。12月1日,由安康市财政局、安康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安康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安康市红十字会承办的“乡村振兴、文化先行”文艺汇演活动走进张滩镇响水村,镇党政办、文化站、社保站等部门参加活动。

1606809595395009043.png

演出活动随着开场舞《绽放》拉开序幕,小品《金唢呐》、歌伴舞《一荤一素》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台下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演员们以激情演绎让在场观众享受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博得满堂喝彩。活动中,响水村党支部对新民风建设第四季度道德评议会评议出的魏晓凤等6名“诚孝俭勤和”及优秀帮扶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1606809604986094321.png

此次演出活动以扶贫扶志扶智为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丰富基层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传统文化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建设的重要作用,受到在场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