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公安分局到瀛湖中学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10:49

11月18日上午,汉滨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一行3人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瀛湖中学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1606382456286084530.jpg

在瀛湖中学,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学校门禁管理、安保设施配备、消防器材更新、校园监控运行、一键报警装置等情况,认真查阅了校园安保档案、领导值周日志和安全值班记录,详细询问了学校安全管理措施和保安力量配备情况。

1606382465153095778.jpg

工作中,检查组对学校安全管理、安全演练和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学校走读生、校外寄宿生多和紧邻211国道的实际,要求学校进一步增强安全预见性,加强与辖区派出所、交警中队协作,建立联防联治联动机制,抓实抓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通讯员  李专  李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