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文旅广电局整治行业乱象

作者:刘华 来源:安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09:07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汉滨区文化和旅游广电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紧盯文化旅游行业突出问题,以"六清"行动为中心,深入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工作,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排查整治文化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区文化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集中执法力量,全面开展黄赌毒线索再摸排再清查活动。对城区网吧、KTV 的检查实现了全覆盖,要求开机画面显示“禁止黄赌毒”等宣传标语,加强员工教育,加强场所内巡查,严禁在场所内容留和介绍黄赌毒人员。教育业主守法经营,严格加强行业自律,严禁黄赌毒等社会丑恶问题在场所发生,对发现黄赌毒情况要立即上报区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和公安机关查处打击。

为了落实“线索清仓”,让“行业清源”,该局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6750余人次,开展线索排查,确保线索清仓见底,结合公安提示函、行业自查、举报等对收到的线索逐一排查清理,做到清仓见底,核查处理到位,件件有回复,有力促进了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