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10-22 08:3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武进区来汉滨开展“助学E线牵”公益活动


1.jpg

10月20日,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政平带领武进区宣传、统战、网信、科技、教育、妇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汉滨区瀛湖镇武进希望小学开展“助学E线牵”公益活动,汉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出席活动。

2.jpg

3.jpg

活动中,武进区向汉滨区武进希望小学捐赠图书3000余册,校服131套,为69名学生发放助学金和奖学金,看望慰问了家庭困难教师。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勉励教师加倍努力,扎实践行教学初心和育人使命,通过教育切断贫困代际传递的穷根,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4.jpg

活动最后,武进、汉滨两地的领导嘉宾和武进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爱在E线”是武进区委网信办、武进区互联网行业党委从今年开始倾力打造的网络公益系列活动品牌,主旨是充分借助互联网的信息集成优势和宣传传播优势,广泛汇集爱心力量,积极参与扶贫公益活动。

5.jpg

本次公益活动的成功开展,既倡导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体现了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彰显了情系农村的大爱担当,更凸显了“苏陕”人民一家亲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