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王孝成在石梯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强化工作作风 精准精细落实 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作者:田鑫 来源:区脱贫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20:05

10月14日,区委书记王孝成深入石梯镇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王孝成听取并检查了石梯镇和区级帮扶部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就进一步深化认识、聚焦重点、严防风险,扎实抓好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孝成指出,当前进入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决杜绝松劲懈怠、坐等过关、麻痹大意等思想,切实按照全市脱贫攻坚质量提升现场推进会议要求,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落实落细“四个不摘”要求,全面对标补短,全员入户帮扶,持续夯实稳定脱贫基础,严防各类风险隐患,真正做到工作全面过硬,质量全面提升。

王孝成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家庭收入达标等重点指标,聚焦脱贫退出、产业就业、消费扶贫、预警监测、动态帮扶、资金监管、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和档案管理等重点内容,全面对标 “过筛子”,细致深入再排查,逐项逐户对标补短查漏,精准精细推进落实,全力提升工作质效,以更严更实、更细更紧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五里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联镇区级领导杨佑金及区脱贫办督导指导组人员一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