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施工有关信息

施工有关信息

索引号: /2020-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9-29 08:1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施工有关信息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祝贺!汉滨区又有5家毛绒玩具工厂建成投产

9月28日,大竹园镇中心社区毛绒玩具厂、流水镇中心社区袜业公司、关庙镇周台村新伟泰毛绒玩具十一分厂、江北办晏台市场毛绒玩具电商销售点、安康贝华包装印务有限公司等5家工厂分别举行开业仪式,正式投产运营。

4.jpg

安康贝华包装印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纸箱包装、印刷业务的企业,属毛绒玩具配套产业,可提供就业岗位50个,预计年产值3000万元。“我们拥有现代化印刷设备、自动化生产机器以及各种车辆,一定会坚持绿色环保理念,造出好产品,取得好成绩!”揭牌仪式上,企业负责人许家兴说。

5.jpg

许家兴来自江苏南京,具备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借助苏陕扶贫协作东风,2018年至今,许家兴在安康建设了两家工厂。这次在汉滨区五里镇开办的贝华包装印务公司从规划建设到竣工投产仅用时两个月。“优惠政策吸引企业落地,贴心服务推动企业建设,良好环境保障企业发展。”许家兴说,“这就是我们选择汉滨的理由。”

6.jpg

7.jpg

8.jpg

截至目前,汉滨区共建成新社区工厂90多家,其中,毛绒玩具文创企业65家,年产毛绒玩具5000万只,产值达到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带动就业7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