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竣工有关信息

竣工有关信息

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0-09-14 08:1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竣工有关信息 公开形式:
有效性: 未知

汉滨区粮油储备库(一期)项目在五里工业集中区开工

9月11日,汉滨区粮油储备库(一期)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在五里工业集中区举行。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唐志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活动。

汉滨区粮油储备库项目是区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研究确定作为政府投资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954.95万元,总仓容9850吨,主要建设平房仓2352.25平方米,器材库341.51平方米,综合楼1066.8平方米,项目工期365天。建设地点位于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内,经四路西侧、316国道附近,场址距包茂高速公路1公里,交通便利。


近年来随着汉滨区城镇化建设和人口规模增长,粮食供需逐年增大,对地方粮食安全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汉滨区粮油储备库项目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工程,承载着特殊使命,同时也是区委区政府落实“六保”要求,保障全区人民粮食安全重大举措。该项目建成后,能增加有效仓容,提升汉滨的科学储粮水平,保障区域粮食安全,持续提高为农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