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康市中专志愿填报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10:53

根据市招办《关于做好2020年中考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安招办发〔2020〕13号),现将我市2020年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中专)志愿填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中专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5日8:00时-8月20日18时,网上填报IP地址为:61.185.131.172。

2.中招管理系统须用电脑登录,使用IE浏览器,手机用户无法正常登录填报。

3.丢失账户密码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到报名点或报名学校申请找回账户密码。考生操作时间超过30分钟,需要重新登录。为了保证本人账户密码安全,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退出系统。

4.考生应提前了解有关招生政策,仔细阅读《志愿填报注意事项》,慎重进行网上操作,核对无误后再进行提交确认,一经提交确认不能修改,未经提交确认填报无效。

5.考生可以从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院校中各选报2个学校志愿,每个院校可以选报2个专业志愿,录取顺序为先五年制高职,后普通中专。

6.志愿栏中若有是否服从调剂选项的,考生均应明确选择;未作选择的,一律按“否”对待。



2020年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

在安招生情况简介

2020年各类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在安招生计划总数为3131名,计划分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两种类型。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为2804名,其中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为1730名,三二分段制招生计划1074名;普通中专计划327名,其中本省学校计划304名,外省学校计划23名。

以下附表中标有安康计划的学校,考生可以直接在安康市中招管理系统中填报该校志愿;只标全省计划而未标安康计划的学校,考生不能在安康市中招管理系统中填报该校志愿,须自行联系招生学校,由招生学校统一办理招录手续。


附:2020年陕西省普通中等专业教育分学校招生生源计划.docx